close

  人生總是充滿了意外,2010這一年的老天爺給我的生日禮物,就是老三來了。

  不是從來沒想過要再生老三,原生家庭給我的溫暖,讓我覺得有手足是美好的一件事,尤其是我們兄妹四人在年夜飯後可以湊上一桌麻將,熱熱鬧鬧的氣氛總會讓我們在大半年前就開始期待回家過年,只要缺了其中一員,那年的過年,總會莫名的覺得少了些什麼。

  只是,現實的生活與自我的規劃,讓我早就選擇兩個孩子就好的想法。而兩個可愛的女兒,也已然豐富了我們的人生

  沒想到,2010年帶著孩子在澎湖家裏過暑假的我,生日這天看著驗孕棒上的二條線,心中只有無數條線,這下子又要開始孵蛋的日子。喔!我勒~期待中脫繭而出的日子宣告完蛋!

  緊接著下來的日子就是更甚以往的害喜症狀,讓我只能一直躺在床上跟無止盡的暈眩、反
胃糾纏,鬧了近三個月,這段時間,心情一直處在很惡劣的狀態,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,到孕期16週後這才解除,恢復成趴趴走的日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3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