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托義工老師的福,今個兒又有機會到同好KEN老爹的家參觀。

同行的有義工老師、師母、COCO、我及小拖油瓶喵小瑜。  

平日出門都有苦力穗幫忙開車,搭高鐵出遠門則倒是第一次,喵小瑜更是high的很,一路講話講到桃園,嘴巴沒停過。車行時間1hr40min就到了,真的是很便利。

感謝Jennifer開著車來接我們,直達隱密的KEN老爹家。

此次有高雄幫、台南幫、台北幫同好等都來了。

接下來就來參觀老爹美麗的別墅庭園吧!


↑美麗的鍛鐵大門


↑庭園石雕



↑主屋左側面


↑充滿綠意的主屋正面


↑主屋後面(唉,連後門也處理的很想讓人去一探究竟~)


↑噹噹噹~主人KEN老爹出現了
 其實我一直覺得KEN老爹溫文儒雅的味道跟JAMES好像吔~
 難道,這就是所謂的”臭味相投”嗎?
 哈哈!應該就是喜愛手作人的FU吧!


↑KEN老爹還大手筆的準備了好吃的烤肉,來招待大家!同志們,上啊~


↑這是旁邊的池塘,在主屋的右側,深約2米,都是人工挖出來的,前方的一排榕樹,都是KEN老爹來這之後種的!呃~應該說,園區裏的樹,都是KEN老爹種的或移植的!


↑吃吃喝喝一段落後,KEN老爹的手作小船終於下水了,來哦來哦!誰要上來遊湖啊?看著老爹臨時作的小搖槳,我實在沒有信心


↑只能說,精靈,你實在太強了
 看這畫面多麼的浪漫唯美啊~
 結局是KEN老爹划到另一端要上岸,划了很久始終上不了岸,最後是跳下水,把船推上岸,然後去換下濕淋淋的褲子


↑喵小瑜在二樓木屋前搔首弄姿


↑這個洞不是我戳的哦!(奇怪,誰要偷看KEN老爹睡覺呢?)


↑木屋陽台一角


↑木屋內的觀景窗


↑超有MOTEL感的透明刺激浴室,沒有門,没有窗簾,KEN老爹還很阿Q式的在外面的樹上貼了一張紅紙條”只有我看的到你!”


↑木屋的床舖一角(話說喵小瑜那天午休時間一到,倒頭就睡,從Jennifer的車上搬到木屋,一樣照睡不誤)


↑無所不能COCO連夜作了好吃的波士頓派與小餅乾,還特地一路扛上來,強~


↑趁著喵小瑜在睡覺,偷偷溜到主屋去參觀KEN老爹的家
 出現了,出現了,迴旋樓梯~
 咦?是我作賊心虛嗎,怎麼照片也出現偷偷摸摸的感覺~


↑大家窩在一起聊天


↑廚房一角


↑老爹和壁爐


↑最後還是要來一個到此一遊的紀念照囉~

謝謝KEN老爹費心的招待,最後還各送了我們每人一盒的名產”劉媽媽菜包”真的是好吃,希望大家下次有機會再相聚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3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