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ay 8      2005.12.3  凌晨3:00
         老時間三點我醒了,甯甯睡在我的腳邊,起身如廁完,才一躺下來,小妮子就在腳邊蠕動,一雙小手不安份的在我下半身游移,摸摸小腿、又戳戳大腿,我繃緊神經,進入備戰狀態。
      呃?怎麼沒動靜?。
      小甯甯自在那睡著了。
      有點怪的感覺,不管了,先睡再說。
      四點要爸嗶起床工作的電話又響了,小甯甯半夢半醒的呻吟唉唉叫,我忙拍拍她的背,又睡著了。
      我有一種賺到了的快感。
      甘講~我嘜出頭天了?!
      啊~

Day 9      2005.12.4  凌晨2:3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看來昨天還是高興的太早!
      小甯甯二點半就起來哼哼咳咳,我怎麼拍,她就是不肯入睡。
      左滾右翻一直唉唉叫到凌晨四點,氣的我有點抓狂,乾脆開了燈,她大小姐倒是撒賴躺在床上,一副看我要怎樣的表情。
      我想也許是她熱,所以睡不好,把她抓來換較薄的睡衣,關了燈,小妮子許是鬧夠了累了,又或者真的是太熱睡不著,滾個幾圈就睡著了。
      最可憐的還是爸嗶,被吵了大半夜,五點又要起床工作,真是心疼

Day 10     2005.12.5  凌晨3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夜裏三點正涼,小甯甯又起來翻滾呻吟,不由得嘆了口氣,再繼續跟她奮戰。
      拍拍、抱抱、各種招數氣力用盡,小妮子仍是三不五時又起來哭,連爸嗶也火上心頭起來駡人。
      被駡之後更是委屈,哭的更大聲。
      好不容易四點哄睡了,我翻起棉被準備要入眠,小甯甯又翻身起來哭。
      我乾脆把她抱到起居室,熱了鮮奶給她喝,猶疑磨蹭了半天,喝了一口就不喝。
      三八的拿起桌上紙盒裏的鮮奶,做勢要抱抱,我又另倒了一杯冰的鮮奶,這小子却是很賞臉的喝了一口又一口。
      丟了一根起司棒給她,雞婆的小甯甯一直要餵我吃,直到我小小的咬了一口,她才滿意的繼續吃下那根起司棒。
      好啦!牛奶喝完了,起司棒啃完了,刷牙也刷完了,該去睡覺了!
      不過車王甯好像一點也不想睡的樣子~"精神奕奕"(心驚!)
      押著她回房間睡覺,又是一陣哭嚎~
      好不容易弄睡了,已是早上五點,唉!這樣的日子何時才會結束呢?

Day 11     2005.12.6  凌晨2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寒流來了,今天夜裏有點涼,小甯甯二點一到便起來哭,我拍拍她,剛開始她並不領情,自在那兒左翻右滾,拍,再拍,哭了約莫十分鐘,ㄟ?睡了。
      夜裏我睡的並不好,因為棉被太熱,不蓋又會冷,還三不五時起來摸不蓋被天王小甯甯是否會冷?
      不過可能是當媽的我操心過度,人家可是睡的舒服的很!
      這樣醒醒睡睡到五點,小甯甯起來討奶喝,算算時間應該夠了,也就讓她解解渴。
      至少今天又進步一些了!

Day 12     2005.12.7  凌晨4:30
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明早蚊子要去北海道,今晚便睡在我們家。
      因為是跟蚊子共蓋一床被子,有點不習慣,睡的並不好,不過小甯甯倒是睡的很香甜,一直睡到凌晨四點半才起床哼哼咳咳。
      老規矩,還是老媽我起來拍拍她,不過小妮子一直斷斷續續的睡不著,哼的大伙兒都醒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直到五點多,小甯甯還是又起來哭哭,我嘟了奶給她,大口大口的喝個一乾二淨。
      還被一旁的蚊子唸說:唉!你真沒志氣!
      没辦法呀 !看樣子不給喝的話,可能小甯甯會哼到天亮,像杜蘭朵公主一樣:
      ”誰都不許睡!”
     早上七點半,小甯甯再補一泡奶,又自在那睡回籠覺去了。
     不錯哦!每天都有進步噢!

Day 13     2005.12.8  凌晨2:00
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睡不著,我睡不著。
      小甯甯二點起來翻滾了,拍拍,睡了。
      隔沒多久又起來,斷斷續續的,一直鬧到快天亮,我猜是因為熱吧!
      我怕她冷,穿了厚肚圍,又幫她蓋被,小妮子只要翻身翻不過就起來哭,直到障礙排除。
      早上六點半餵完奶後,發覺她漏尿了,肚子的衣服都濕了,忙幫她把身上睡衣換下來。
      奇怪了?沒夜奶也能濕成這麼一大包,婆婆老要我這麼早幫她戒尿布,真要如此,我半夜不給大”水”給沖走才怪!
      可恨的是爸嗶天亮後竟然還問我:妹昨晚睡的不錯呢!
      睡的像一頭豬,都不知道倫家半夜粉辛苦地起來給小甯甯拍拍背!

Day 14     2005.12.9  凌晨2:30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小甯甯今天睡前奶喝完一邊後,竟然摸另一邊對我說:
      ”換這邊!”
      我昨晚以為我聽錯了,還在跟爸嗶絮絮叨叨,今晚聽的倒是挺清楚,這邊喝完不夠,她還要喝另一邊。
      又莫名其妙的學了一招新把戲。
         睡覺前,我喝了杯香草安神茶。
      這一夜睡意盎然,小甯甯二點半起來哼,我拍拍她,自己也拍到睡著。
      四點小妮子差點滾到床底下在呻吟,我起來抱抱她,拍拍,沒用,繼續乾嚎。
      我起身到廚房拿甯甯的水壺,一離開哭的更大聲。
      丟給她水壺說:來,喝茶茶。
      哭到不知所以然的小甯甯一把抱過去,轉身,睡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沒見她喝水,只是抱著水壺睡覺。
      一直睡到六點才又起來哼哼咳咳,榨乾老媽我,才又去睡回籠覺。
      很好!今天又進步一些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3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