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做人後第十天,嗜睡感不斷向我襲來,早上才十點,我却呵欠連連,應是要帶著小甯甯下樓去玩的時候,我却累的只想躺在床上睡大覺。
勉強在床上昏沈了半小時後,小甯甯說要尿尿了,這才打起精神處理一下,再帶她下樓。
甯爸吆喝著要去好巿多看冰箱,到了之後我却一點精神都沒,一路打呵欠,甯爸看的一臉担心。
我則心裏隱約有底。

隔天去了內門烘桶仔雞,腰有點酸,但我不以為意,玩到下午三點大家都累了,回家的路上我要甯爸去買了驗孕劑。
像開奬似的,滴了三滴,試劑跑完,沒~
我跟甯爸說,沒中奬吔!
隨手把試劑放在一旁,過了約七分鐘後再看,咦?好像有一條粉淡粉淡的顯示線,不過說明書上寫說別超過十分鐘,會有一條淡淡的顯示線。
當下也沒當一回事。




做人後第十三天,有點狀出血的分泌物,又有點經前症候群的悶痛感,我跟甯爸說:「奇怪!怎麼這幾個月mc都提早幾天呢?」
睡了一個午覺起來,咦?mc怎麼還沒來?
晚上自個兒又去買了簡單的驗孕棒,瞧?這是什麼?
二條線,二條線,二條線!
訪問甯爸感想如何?
「百感交集!」
已經在煩惱小甯甯的去處如何安排了,還是明年的事情吔!
奶媽雯說:
「小甯甯交給偶幫忙囉!」
想著懷孕的過程又要重來一次,育兒的辛勞又重覆一次,莫怪有那麼多婦女同胞不願再生第二個。
我也不太想。
只是又很想給小甯甯再添個伴。
甯爸說了唄:
「老大照書養,老二照豬養!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3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